歹幾大條阿.........出血啦 "

2008081013:53

 

剛剛拔比抱起妮的時候突然發現她下體出血啦

這也代表著妮有機會可以當麻(我也可以當阿麻了)

這次發情是第3次囉~~

說起之前...第一次呢醫生說等第2次再讓她生比較好,所以沒下文

第2次呢~美容師介紹了一隻體重比妮還輕巧的帥哥,條件都很優~不過呢...

他對妮根本沒興趣真是的...

原因是對方是個處男根本啥都不會,幫他們橋還是不行

反倒是妮可積極的勒~~一直不停的往人家身上撲過去

ㄟㄟ...我說妮阿,妳可是個美女耶,就算很興奮也要顧及一下形象阿~真是的....

看著他們2個妳來我往的樣子根本不像是要孕育下一代,倒是蠻像相撲大會的勒

弄得我哭笑不得,沒辦法啦~2個啥都不會我們大人也只有看著他們玩下去看會不會培養出感情再說

不過經過了一個小時還是玩的不亦樂乎,我也只好宣告放棄

不然再玩下去我都快要瘋啦

所以這是第2次的搞笑記

 

這一次篩選的對象可是拜託了大家幫忙尋找而來的,希望這次能順利阿

我連寶寶的名字都想好了呢~~妮....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