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新衣+我的成就感

2008081318:49

背面 (中間那條是筆痕)

前面 (布邊不夠,左邊少一塊)

簡單不花俏

偶可愛嗎?

美麗的背影~

搞笑版哈欠

 

這是我第一次幫妮做衣服~以前因為興趣的關係有到拼布班上過課,不過因為要照顧小孩所以只去上了1~2次就沒再去了~實在是很可惜阿!!

前一陣子偶然發現某個同好格友發表一篇廢物利用的文章,她把不要的舊衣拿來幫狗狗製作衣服,看了人家的巧手之作後我終於也忍不住啦~~~

想到之前學到的一點皮毛好像終於可以拿出來發揮一下,當然二話不說跟人家要了版型之後就動手做了

昨天我跟老公一起研究如何剪版型~尺寸啦~最後還要如何把全部都湊在一塊那才是重點!!經過半小時才搞定

翻出一件不要的圍裙剪布拼湊就開始動手車啦~我記的大約晚上11點半的時候動工的,完全做到好已經凌晨2點半囉~~大約花了3個小時左右

看到一步步接近完成的時候,我心裡越來越開心也就越認真起勁~而且妮還不時過來看我做衣服呢~我只好一直跟她說"等一下喔,快做好了,做好之後就可以穿了"~

做好之後妮真的很急著要穿,而且怎麼樣也不肯脫下來給我,趕緊讓她穿上之後發現脖子太大片,只好又改小,來回大約改了快4次....

妮就這麼一丁點大,很難剛剛好,但既然是純手工又算是量身訂作的,當然要盡力做到最好嚕~~

好不容易終於都OK啦~~但是老公早已經呼呼大睡啦~我喊了一聲他還爬起來跟我說"挖一金困氣阿"~~~~後....實在是吼

好吧~妮只好明天再穿給拔看嚕

步驟雖然我有些搞不懂有做錯,但我還是努力把它完成啦~~

 

 

其實~~第一次做衣服感覺還蠻累的,因為我很容易緊張怕不知道哪個該跟哪個應該車在一起,車錯了還得拆掉重新車過,也因為如此所以昨晚脖子腰痠都來啦

雖然有學過,但還不是很厲害,所以車工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期許自己下次會更好

而且今天老公還跟我說:妳做的很漂亮耶~第一次做就很不錯,搞不好可以做狗衣服來賣喔~聽到這番話有給他小感動一下

妮的捨不得脫下及老公的鼓勵都讓我忘了昨晚的脖子酸及腰酸

我也要跟老公說:謝謝你昨晚的陪伴以及愛的鼓勵喔~我會再接再厲的

 

 

第一次的手做作品希望大家喜歡~~下一次有更好的作品再分享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