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晴之瘋狂丟丟垃

2009081317:26

 

 

颱風那幾天雖然我家沒有"蔗水災",不過水還是有淹進來車庫一點點

加上風雨交加,我家車庫旁有個大空隙,雨太大還會噴水跟滴水,所以東西幾乎都有沾到水跟沙

好不容易今天天氣晴朗,加上今天才開始有水可用,老公利用上班時間跑回家來幫我一起整理車庫,沒想到開始整理時就發現.....

一掀開濕掉的紙箱,我的媽呀~~~霉氣沖天啦~~

只好讓老公大人動手啦~我不敢碰啦~

原本以為應該只有紙箱吧~結果還有一個泡到水整個腳座爛掉花霉的鞋櫃...一個花霉的木製屏風...一個朋友寄放的超大公司看板...架在車上的木板...接著又看到因為鞋櫃進水而花霉的一堆鞋子...

光清這堆就花了2個小時,老公回公司上班後,就剩我一個人整理了

一邊搬一邊清,又發現一個蓋了蓋子還會進水的透明整理箱...所以裡面的包裝紙袋也糊掉好幾疊...一堆生鏽的生財工具+版子...

看到這般,我真是驚嚇連連阿~~~加上水塔又沒什麼水,要一直嘎水所以水注超小又濁濁的

鄰居看我在清,每個人也奮發圖強的掃起車庫,只是他們都很快就清好了,只剩我一個人努力在奮鬥

誰叫我颱風過後沒有及時清理才會這樣啦~~真是自做虐不可活吼~

 

 

不過跟別人比起來,我們家算非常非常幸運了!!只是損失一些小東西不算什麼

也還好今天老公有陪我一起整理,不然光移動那堆東西我就快暈倒了~搞不好放到生菇都有勒

陪伴了我們'將近10年的鞋櫃,雖然背面已經爆開,門也壞了一邊還關不太起來,但加減還可以用,也找不到什麼丟棄的理由,所以就繼續留著,沒想到這次淹到水就毀了...

雖然丟了不少東西覺得很可惜,但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安慰自己最好的方法就是~~

老公~我可以再買一個更大更美更堅固又實用的鞋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