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的人生大事暫時告一段落了~~~感謝大家的關心

2008081801:33

 

先謝謝大家的關心,妮跟她的理想情人正在儲備體力迎接下一次的到來,請大家給予祝福

先說說妮這次的情況吧~

妮在10/17凌晨聽我講完電話之後,她似乎得知懷孕這件事暫時是沒希望了,難過的一整晚抓著我,用她無辜又水汪汪的大眼睛轉來轉去,好像是在告訴我

麻~~~摩旺阿吼....天阿~~那一剎那我真想學會狗語跟她溝通勒!問她是否真的很在意這件事

我突然發現她真的在等她的王子出現ㄋㄟ,否則在難過啥的阿

我更知道她想上床窩在我的手臂裡發洩她那不滿的情緒,可是出血的跡象還沒停止,所以我也只好跟她窩在地上啦

但那地板可真不是人睡的,實在有夠硬

我待不到半個鐘頭還是爬上床去啦~當然,我這個寶貝還是繼續黏著我不放,也為了讓她不在那麼難過我也只好讓她上床囉

雖然早上依舊繼續尋找對象,但都必須等晚上才有消息,聽到這樣我已經放棄了

這都是為了不讓妮再次失望,所以跟老公還是決定依照妮心中的理想情人選繼續等下去吧~

我相信這是明智的選擇

 

麻要跟妮說~

妮~這一切都來的太突然,讓妳我都措手不及,麻跟拔對妳很抱歉!!讓妳滿懷期望又讓妳失望

但麻跟拔已經幫妳找到更好的王子啦~~妳要趕快回復精神喔!不然變醜了可是沒人要嚕

 

 

最後要特別感謝比娘及bibi麻

首先先謝謝[比娘]的熱心,相信妳一定花了不少時間幫我尋找最適當的人選,還介紹bibi麻給我認識,真是辛苦你了~感謝

[bibi麻]~雖然這次出點意外,但真的沒關係,我們雙方都願意等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妮要跟你們說~~~"我願意"   等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