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起來了!!!!!!!!!

2008101900:24

 

 

每天下午,我家大寶跟二寶都會在外面和朋友玩球,今天也不例外!

在天暗下來之前就把他們給叫進來了

在還不到20分鐘的時間,就聽到外面"啪啪啪啪"的聲音,還以為今天小朋友特別多,所以聲音大了點...

但經過了10多分吧!那個聲音令我越聽越怪很不舒服,於是打開落地窗往外探去

我叫了一聲!!哇阿!!!!隔壁的草地怎麼起火啦

妮拔聽到馬上衝下去說他要去幫忙 (他腳受傷還跑很快....真是的)

二話不說!!!我....當然再家遠觀就好

以下是妮麻捕捉到的一些畫面

 

 

起火點就在距離我家不到50公呎的隔.....壁.....

我在家裡二樓陽台所拍攝的一切.....

火非常大,靠近馬路邊的草地已經被燒的差不多

旁邊除了電線桿還有一間廠房!!

實在是令人觸目驚心!!!

 

現場來了一台消防車跟一群去幫忙的住戶

開始灑水


 

 

 

 

 

 

 

17:49分終於把火全撲滅了

真的是 "喝勒嘎在"

事後我問孩子們,剛剛是否有人經過那裡?

他們說有2個看起來像大人的學生有走到那裡去

我們在猜想,有沒有可能是在那裡抽煙,事後亂丟菸蒂所引發的火災呢....

 

真的很感謝現場目擊者的通報,讓這一切在短短的30分鐘內安全結束

也辛苦了消防人員(聽說還是飆車來的)

還好現場沒有人受傷!!真的是謝天謝地捏

.......................................................................................................................

 

唉呦!!好好的假日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老實說~妮麻也真神經夠大條的了,完全沒有警覺捏.....

不過~~大家平安無事就好!!

剛剛帶妮妮出去散步,看到草地上燒出了一個台灣地圖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