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ㄟ小山洞

2008101502:17

 

天氣慢慢在轉涼了,晚上睡覺妮妮都會縮成一團就恩甘捏

要她自己上床又不肯,非要等到我跟拔睡覺才會跳上來窩一起

加上她的床已經被她自己給摧殘到變形....

 

看到沒!!這是她犯罪的證據喔~~四周圍都被她的腳給採到嗶ㄅㄡˋ嗶ㄅㄡˋ的

看起來這床是沒救了...就讓我來好好的發揮一下DIY的精神吧~

我決定給她換堅固兼乃ㄊㄨㄣˋ的勞阿簇

 

(一付跩樣勒...真受不了)


 

德世紀咖ㄤ色擱兼退色ㄟ啦~

之前洗乾淨後忘記拿進屋內就變這樣...

 

 

沒關係!看我的厲害

(改裝前)把門拿掉


 

放進絨毛坐墊成U字形

 


 

稍微有個樣子了

墊子才一放妮妮就迫不及待鑽進去嚕~~


 

這是我的新地盤呦~睡覺將將好捏

 

 

再改造一下吧

來鋪塊藍色的布看看


 

還是粉色的勒...這塊是雙面的

這面比較亮,粉粉橘橘a



 

這面是霧面,比較類似桃粉色

葛格都說這面很美~就這塊了!!

妮 : 就水捏~~~挖就尬易~就是依!!

YA~YA~好溫暖喔

麻麻~~偶愛屬妳啦

 

 

巄困尬併軌器阿~~就蘇福吼

麻 : 我也想進去....哆拉a夢快把我變小吧~~


 

妮a心聲 :

嘿嘿...臭葛格~有了這個小山洞我可不怕你們有事沒事就把我抓出來玩嚕

再吵  我可是會發揮河東獅吼的呦

不理你們了啦~~我要好好的大睡特睡啦~~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