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吸塵器

2008092617:47



就在前幾天,有位買家問我說:請問吹出來是熱風還是冷風?吹出來的風量大嗎?

好樣的,哇ㄚ知...為了回答這個問題,老公陪我到3樓去把它給拿出來看看到底吹出來的是啥麼風

一打開,我的媽呀!!風超強又溫暖哩~~但是.....老公~吹的功能是要吹啥ㄚ?他就跟我說吹妮妮阿

ㄟ...也對吼~妮妮最討厭用吹風機吹毛,每次只要聽到洗澎澎嚕~~她一定跑給我追,而且吹完妮妮就會馬上逃走躲起來大半天都不理我,任憑我怎麼叫都沒用,讓我很灰心

所以有一陣子都包月給人家洗,她才不那麼恨我

昨晚幫妮妮洗完澡馬上拿來幫妮妮試吹,一開始妮妮很不能接受,不知是風太強還是很大聲吧!!

整個臉像是颱風掃過一樣毛被吹的皮開肉綻又中分,實在是....我都笑到噴淚啦

 

下一張(熱鍵:c)

 

 

就郎喔~~挖某愛啦~~~

 

二哥說,風好強喔~都快被吹走了

 

果然是兄妹~動作都一樣

 

終於好了~逃到床上去

 

妮妮來~二哥秀秀喔

 

 

下一張(熱鍵:c)

經過10分鐘左右~~整個毛就是乾爽,而且毛超澎的~連腳趾頭的縫縫都超乾的

不費力~又省時~果然是比吹風機好用~~

吹風機的風都太熱,冷風則太冷也需花費久一點的時間才能吹乾,重點是狗狗會抓狂

聽說寵物店都用這種方式幫狗狗吹毛捏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人家有賣頭罩式烘乾機,類似烘碗機原理,也是利用強風對流的原理來達到烘乾毛髮的效果,不僅方便狗狗也不會害怕而且很舒服,只要把狗狗擺進去裡面約20分鐘左右就OK~~

當時很心動想買一台回來的,後來想想,我才養一支而已,況且幫妮妮吹毛也花不了多久的時間,何必多花錢呢~所以就把錢省下啦~

本來還因為太重又大聲而想賣掉它的,既然讓我發現那麼多用處那我可就不能賣掉啦~

也還好因為賣家的問題讓我再次檢視這台的用處,真是太棒啦~~想想當初沒買烘頭機是對的!!

而且還意外發現,拿來吹隙縫的灰塵也不賴,有點像沖刷機的感覺

如果剛好要換吸塵器的麻麻們~可以考慮這種的喔~輕鬆方便又省錢ㄋ 一舉兩得~~

現在有這台,就免去妮妮害怕吹風機的困擾嚕

真的很好用捏~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