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親子跳蚤市場

2008112103:14

 

 

原本訂在11/9號就要擺攤的,誰知當天天空不做美下了一整天的雨~只好臨時取消活動

多等待了一個禮拜,還好今天天氣還算不錯~我也整理了4大袋來到現場

原本說好10點開始,沒想到大家動作都超快的,9點多都抽好籤也擺好啦

事不宜遲挑了個好位子匆忙的擺好了攤,就由我們家2個寶貝擔任小小老闆賣東西嚕

 

 


 

這是我家的攤位,夠大攤了吧

ㄏㄏ~~簡直跟五金行沒啥兩樣阿,這樣的場面可嚇壞不少客人

別問我東西打哪來的~其實我也不知啦

 

 

 

這是帥帥的妮拔


 

我家寶貝~開心的勒


 

當然少不了妮妮嚕


 

辛苦你了~親愛的


 

人客來買喔~便宜大出清


 

一人顧一邊


 

漂亮的阿姨在挑選東西~


 

阿公阿罵很認真在看喔



 

忙到沒空理一臉無辜的妮妮~

經過的客人都帶著孩子們來看她,也因此成交不少呢~

還有些客人很妙,一直問我那隻狗也要賣嗎?弄得我哭笑不得~人氣實在有夠旺的

大家都是衝著妮妮來的,還真怕一不小心妮妮被偷抱走勒

本來要兄弟兩顧著妮妮,但是2個寶貝看到旁邊有公園及遊樂設備,再也受不了就把攤子丟給我們然後"澇跑"嚕

到了下午稍微飄了毛毛雨,好加在老天爺很賞臉只滴個幾滴,讓我們繼續這有意義的活動

一直到下午5點多東西賣的差不多了才收攤回家,原本打算去吃火鍋慰勞一下大家

後來決定上菜市場買回家自己煮,所以途中跟老公去買了3百多塊的火鍋料

這一頓不只填滿了大家的胃,也滿足了每個人的心~

雖然今天比較可惜的是沒拍到幾張照片,但我相信此次的活動將是我們每個人最美好的回憶

 

 

爸比~寶貝們~今天真是辛苦你們了~你們都很棒喔

下一次再帶你們來當小小老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