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叫的妮子

2008061900:01

昨天下午把拔幫妮子洗澎澎~洗完之後當然要梳毛啦

噹噹!!梳子一拿起妮子的反應就是.....逃阿 (梳子是他的剋星)

嘿嘿哪這麼容易讓妳逃阿!當然是ㄟㄟ....回來喔

沒想到一開始梳就發現他身上打結的毛可不少ㄋ

這一梳阿就快一個鐘頭囉~佩服佩服

這個呆妮子不止從我身上溜走了無數次..吐了N次舌頭..還用她烏溜溜的大目拜託我饒了她

還不時聽到她的慘叫...喔喔媽咪不是故意的啦原諒我

這時偉大的把拔出現來拯救妮子囉~~趕快衝過去給他愛的抱抱啦~拔拔我愛你香一個

這下子妮子又要恨我一整天了每次都這樣...挖耳朵也是

哎呀~~寶貝阿~~媽咪雖然也很捨不得如此對妳,但我也是不得已的咩...毛打結就是要梳開阿~不然妳去到美容師阿姨那裡她肯定會把妳的毛都清光光~到時妳就會像一隻白斬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