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型來囉~~

2008062211:27




這個星期六我帶著妮子去美容一番~~不然都快中暑了一路上雖然開著冷氣,可是還是覺得超熱的!沒多久就看到流動跑馬燈上的溫度表上大大的跑過~~~~35度!!夭壽喔~~~~難怪我們都快暈倒了!!

果然是風雨前的寧靜阿~~風神颱風在下禮拜就來報到,在這之前的天氣又是這樣,簡直熱到不像話

雖然如此還是要去變漂漂才行,等等去到阿姨那就涼快囉~

一到那妮子又捨不得離開我跟拔拔了,一直狂抓哀求,我跟妮子說要乖喔修毛完之後就涼涼啦,這樣才不會中暑啦...哈哈

再經過幾個鐘頭的時間終於完成了頂級狗狗SPA美容~~看到我跟拔拔去接她就像是看到神一樣,當然又免不了一陣狂抓呼救,似乎在訴說著她今天有多辛苦多認真.....(我看辛苦又認真的美容師阿姨吧= =)

看她淚眼汪汪的真是哭笑不得~~好像人家欺負她欺負的多慘一樣勒...真是的!!跟阿姨聊了一下天就回家囉~~

在回家的路上還帶了妮子去買黑砂糖ㄘㄨㄚˋ冰解渴,可是妮子只能眼睜睜看著我跟拔拔吃給她看,相信此時她的心情是更加鬱卒了,中午熱的半死不說,晚上回家還只能看著冰一口一口的進了拔跟麻的嘴巴簡直氣死我了啦

算了算了~讓你們看看我超涼快又卡哇伊的新造型吧     愛上我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