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衣part3

2008090311:12

 

繼前面2款衣服的練習,又手癢的幫妮妮做了一件粉嫩粉嫩的粉紅衣~

凌晨2點睡不著,把之前早就準備好的舊衣給拿出來,我盯著它"金金看",試圖想要快速完成一件衣服

盯了大概10分鐘,我發現袖子的部份都很適合妮妮的尺寸並不需要作任何的修改,於是突發奇想把衣服的袖子給剪下來

黑色部分是袖子束口的地方所以不需動到,只需量好腳圍及身長的尺寸之後下3刀

束口的地方我有反折,這樣比較剛好,所以脖子寬鬆身體是合身的呦~

這次只花了大約5分鐘就ok啦~~雖然很素,可是沒有做失敗喔~

材質是棉質且有彈性的,很適合現在涼涼的天氣穿,不會太悶

重點是這件妮妮很喜歡喔

因為沒有臉臭臭~~~

 

 

漂亮嗎?

側面

高領的呦~

將將好

春姑造型

這樣睡也不錯

我聞聞聞.....

麻~~ㄚ是照好了沒阿?我勒度咕阿啦

 

 

辛苦妳啦~~妮妮寶貝

媽咪手癢嘛~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