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海薻粉後記

2008122200:51

 

 

自從上次發生海薻粉內有釣魚線之後,就不再讓妮妮繼續吃了

這件事實在是拖很久,讓我很生氣

事情發生之後,我馬上就打給廠商告知情況,業務一開始表明說是他們的疏忽,也給了我2個解決方法

第一:看我當初買多少原價,他依照原價退還並贈送肉乾之類的零食2

第二:小瓶換大瓶再加2包零食

我想說既然人家有心要解決,所以就選擇了第二方案,但須等到禮拜二才到貨,到時再跟我聯絡,我也答應了

也就是上禮拜二應該就要拿到東西了,但對方卻遲遲沒有來電

而我也忙到忘記這件事情,直到這個禮拜一我才想起而主動撥電話過去

這時又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對方一聽到是我就連忙說,~終於等到你的電話了,對不起!其實貨早已經來了但是我把你的電話給弄丟了,後來你跟我聯絡的那支電話也因為太多筆電話而蓋過而找不到,也一直等不到你的電話,還打算你今天在沒有撥電話來的話,就打算到你購買的店家詢問你的電話呢!

還真會掰勒~講了一連串還會牽絲勒~聽的我實在很不爽.....

我跟對方說,把客戶的電話弄丟就是你的疏忽!而且看來你並沒有想繼續處理這件事吧~這是你們廠商處理事情該有的態度嗎?

還有....你就這麼剛好今天要上來台南的店家查我的資料及電話阿?

再來~既然你這麼不負責任,我也不想換東西及零食了,你把錢退還給我就好

況且,當初是看你還蠻有誠意要處理,所以才答應換貨,要不然家裡寶貝吃到有問題的食品我怎麼可能再讓她繼續吃阿?!

請你趕快來處理,不然再拖下去也只會讓我覺得你們公司很糟而已....

對方也只好照我的意思退我錢(我想..不退他也沒我的辦法)

當天對方就上來處理,又是講了一串葡萄那麼長~~~我根本就懶的聽,全讓我老公處理

聽到最後最好笑的是,包裝上面明明就是寫澳洲進口,對方卻偏偏說是日本那邊的廠商出的問題,完全把責任都推給別人.....

阿實在是有夠會牽拖,關日本那邊啥鳥事阿?!真的很無言.....

不過也總算讓這件事結束了

真的是吼~~拖了接近3個禮拜才處理好,為了避免再有一次不愉快的經驗,我不打算讓妮妮繼續吃這家的營養品了.......